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Jun 4th 2013, 00:36

我準備辭職了
才32K

32K根本是沒有未來,
對!
也許有人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那請教你們一個問題,
你們有想過, 過了15年之後
薪水頂多只有漲1~2000元
可是物價比今年又再度上漲了200%~400%??

我依稀記得10年前的今天,
王子麵才4塊錢

今年的今天
王子麵一包要十塊錢
上漲幅度超過100%
而且內容物也比十年前的王子麵縮水了20%

排骨飯更是如此
十二年的今天
一個排骨飯才60元
現在大部分的排骨飯漲價到75元 甚至90元的都有
只有少部分排骨飯是50元

但是50元的排骨飯你敢吃嗎
人家是不是用有問題的豬肉??誰知道
人家是不是用生一堆病但是便宜的活豬當原料?? 誰知道

台灣大型食品公司都敢用過期的原料
何況這種小型的自助餐

32K根本無法應付未來的情況

別跟我說投資理財
我自己有投資理財
不過
這個節骨眼投資理財反而不是上策
因為時機不對
台灣投資環境差

台股亂七八糟
又跌不跌
要漲又不漲
這種情勢
根本是很難賺錢的!

我突然很茫然
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也知道要加強自己的專長
這些我都明白

我想過電玩的設計師
很無奈
台灣電玩業發展不起來

哪像韓國的電玩有政府補助!!

日本的電玩也有政府贊助!!

所以日本可以推出PS2 PS3 PS4
日本可以推出瘋迷全世界的遊戲 惡靈古堡
甚至太空戰士FF系列
這些遊戲獲利多少錢??
好幾百億耶!!

美國遊戲世界更發達!!

微軟不只是出WINDOWS而已
還出Xbox系列的遊戲機
這一系列的遊戲機就幫微軟賺了好幾百億

還是學當觸控式螢幕工程師??

我都搞亂了
有人能給我意見嗎

最後別跟我說去當水電跟做餐飲的

謝謝

這兩個我沒興趣 也學不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aq2 的頭像
    bwaq2

    2015-2016考汽車駕照筆試題庫 考汽車駕照筆試試題 考汽車駕照筆試題目 考汽車駕照筆試幾分及格 考汽車駕照筆試沒過 考汽車駕照筆試難嗎 考汽車駕照筆試要帶什麼 考汽車駕照筆試時間

    bwa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