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心得] 兩個爸爸 第39集
Jun 4th 2013, 10:33

作者yuhuigirl (大家都要幸福喔)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兩個爸爸 第39集

時間Tue Jun 4 10:33:18 2013

剛才看了東森的十點首播,補看了我漏掉的一段,方飛竹與方靜竹在車箱的談話,對話內 容讓我模糊了視線。其實,在我看來,這是一個很溫馨的家庭,方爸並不是真正的偏袒, 雖然在言語中總揶揄著自己的兒女,他總叫方飛竹「大摳呆」,但是身為父親看見自己的 兒子長這麼高大,想必是一種驕傲吧!雖然他沒說出口,或者揶揄的口氣,仍覺得兒子傳 承著他的修車技術,是另一種驕傲;也許方爸表現出比較在意最小的兒子,但在小兒子失 聯之時,他並沒有要求全家都要為小兒子的事為優先,他還是會要方老師要先顧好學生; 方爸知道方老師常常忙得沒有按時吃飯,他並沒有直說,只說要她早點回來吃飯,將方老 師養得胖一點才能帶她去相親。這讓我想到我爸爸,他不多話,並不代表他不關心,事實 上是將兒女放在心裡面。我很喜歡這一家人的相處方式,我也喜歡爸比、爹地和溫蒂組合 的家庭模式,型態不一樣,但都讓我覺得溫馨,「兩個爸爸」是一串關係的連結點,以愛 為出發點,過程也都充滿著愛。戲劇最終的結果,不管你愛不愛,take easy,那不只是 結束,只是另一個開始罷了… 每個人都有開始看戲的理由,開始看「兩個爸爸」是因為賴雅妍,我想這會是一個好的開 始,總比為了想要漫罵某個演員而去關心他的戲劇來的還要強。 因此,我看見了更多的好演員,因此,也感受了一齣戲給予的溫馨。對我而言,看戲是一 種休閒,感動時就掉眼淚,不開心時心就跟著糾結,眼睛、情緒就跟著戲劇節奏走,什麼 合理與不合理,在我關掉電視時就結束。 個人好惡的不同,每個人都會想要有自己的劇情發展,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對角色的看法與 理解,但是能不能尊重一下每個細節的專業,不要你不喜歡誰,就看不見那個人的優點, 無謂的漫罵,不是你想要的劇情,就罵其他的演員、編劇或導演,你可以選擇轉台,邊罵 邊看,又何苦呢?如果你真要給意見,請給予專業上的意見,不要因為你個人的喜好來強 詞奪理的,你沒有站在這舞台上,就沒有資格去批判任何人事物。 一個演員,要經過多少的努力才能換到這樣的成果,你不用鼓勵他們,也不需要對他們做 這樣的批判吧!他們也是一般人,也都跟你一樣有一顆心,甚至心地善良過你,請問當別 人指著你的鼻子說你醜,隨便給你一個罪名時,你又做何感想了?一部戲從無到有,要經 歷多少人事物的努力,金錢的累積,當你做了沒有建樹的提議,只因為你的個人喜愛,你 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嗎,不想看轉台嘛!覺得劇情的走向和演員的出現,讓你討厭,甚至砸 掉電視,我都會舉雙手讚成,但請你別用你自我感覺良好的用詞,去抹煞掉一個人的努力 。 FROM FB Enly T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33.1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aq2 的頭像
    bwaq2

    2015-2016考汽車駕照筆試題庫 考汽車駕照筆試試題 考汽車駕照筆試題目 考汽車駕照筆試幾分及格 考汽車駕照筆試沒過 考汽車駕照筆試難嗎 考汽車駕照筆試要帶什麼 考汽車駕照筆試時間

    bwa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